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沈阳鼎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给用户提供完备的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交钥匙工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物料搬运码垛输送线”亮相2010北京国际会展中心
“物料搬运码垛输送线”亮相2010北京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1-05-31        浏览次数:922        返回列表

2010年5月12日至15日,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现代工厂自动化展),在北京中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览共吸引了在来自工业自动化、动力传动和物流三大领域的403家展商,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为期四天的展会共迎来海内外观众12586名。
作为机器人自动化的忠实倡导企业,沈阳鼎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向观众展现了物料码垛输送线

此次我们公司向观众展示的物料码垛输送线集上料,输送,下料码垛三个工序。机器人轨道全部采用德国高速,高精度直线运动单元,全部采用精密伺服电机带动。控制部分分为上料控制柜,输送及下料控制柜,系统采用高运算数控系统及PLC,触摸屏。机械手抓完全有我公司自行设计,配备小型直线气缸,可迅速完成手抓的夹料和放料。工作时,小型上料机械手从指定的几个位置将物料夹紧输送到直线传送轨道上,在由直线传送轨道运输到指定准确位置,到位后大型下料码垛机械手移动过来将物料夹紧,输送到下料工位,并将物料按照预设的摆放方式准确堆放。控制部分分别选用了数控系统和PLC,触摸屏,客户在操作的时候,可以预先在电脑中编辑好程序在传送到控制系统,或者通过触摸屏直接编辑参数,以达到满意的效果。我们的物料码垛机械手工作范围可达20米,负载从几公斤到几吨均可。运行速度最高可达10米/秒,并可任意调整。动作灵活,操作简单,工作稳定,安全可靠。


  我公司的物料码垛输送机器人还吸引了众多电视台的关注。机器人技术部的张琳琦经理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并细心的一一解答了观众的疑问。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们的产品。
在短短的4天展览期间,我公司的物料码垛输送机器人,引起了众多参展商和观众的关注。他们对我公司的机器人产生浓厚兴趣,并热情提问,我们都作了详细的解答。
这次展览增强了客户的信心,增加了我们和客户之间的沟通,并共同促进。我们公司也荣幸的受到了客户的赞许和钦佩。

 作为机器人自动化的倡导企业,我公司的机器人还在汽车,航空,电子,冶金,竣工,食品加工,烟草,印刷,制药等行业广泛应用。根据不同的行业开发的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检测机器人,涂胶机器人,堆垛机器人,灌装机器人等都在稳定的运行,给众多的客户带来了方便。“协助您实现无人化的最高境界”一直是我公司不变的宗旨。我们也将秉承这样的信念坚定的为中国自动化发展而努力。